钱塘江潮卷人事件续:已打捞出六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钱塘江潮卷人事件续:已打捞出六具尸体

  8月2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浙江杭州下沙七堡一丁字坝附近,发生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数十位外地民工和游人被钱江潮打入江中。据搜救人员称,被卷走的有30多人,其中22名落水者已被救起。截至到8月2日晚23时,搜救指挥中心已确认有11人在潮水中失踪。中新社发 引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杭州8月3日电(记者杨蓥晖 童燕 童静宜)本网记者现场最新报道,截止今天中午十二点二十五分,被钱塘江潮水卷走的失踪人员中,救援部门已打捞起六具尸体,三男三女。

  杭州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祁勇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称,打捞起的6具尸体中,已确定三名死者身份,为两男一女:一名男性叫刘涛,十五岁,重庆人,系外来在杭务工者子女;另一男子叫林晓兵,三十三岁,江西人,身前在杭州经营一家米店;一名女性叫李亚君(军,同音,不确定),十九岁,江西人,在杭州一服装厂工作。另外三名死者为一男两女,未最终确认身份。现六具尸体已被送到杭州市殡仪馆。

  截至记者发稿时,杭州海事、公安等部门仍在努力搜寻失踪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