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24 新闻晨报
□记者诸达鹤实习生吉栎

  晨报讯8月3日,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宾医疗中心强强联合,组成目前全国最大的连锁导医服务网。

  卫生部曾对国内10个城市上班族进行了调查,发现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占48%,其中沿海城市高于内地城市,脑力劳动者高于体力劳动者,中年人高于青年人。同时,卫生部另一健康状况调查表明,上海人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比例为73.49%。

  所谓“健康管理”,就是对个人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检测、分析、评估及预测和干预的整个过程,具体包括对个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价,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疾病管理和健康监督。

  “连锁导医网”开出的主要绿色通道有:专家预约会诊、健康体检、住院、手术等。网上还提供患者会诊咨询、预约挂号、导医导诊、贵宾厅就医等服务。患者平时需要预约住院或手术,网上与合作医疗机构协调,安排他们住院事宜或专家手术。导医热线为:962296,网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