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过生日丈夫送惊喜戒指卡手求助消防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4: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桂小桃、白鹏 实习生王霜报道:昨日,家住汉口火车站附近的王女士,因为戒指卡住手指,情急之下,打的来到了江汉消防中队求助。消防官兵使用专业工具,10多分钟后将戒指锯断,顺利取下。此时王女士的手指已被勒出了一圈红印。

  王女士介绍,自己40岁了,以前还没戴过一枚好戒指。前天,她过生日,丈夫买了一枚铂金戒指送给她。因为想给妻子一个惊喜,丈夫买戒指的时候就没带她去试戴。

  生日当天,王女士戴戒指时感觉很紧,就弄了肥皂水润滑手指,把戒指硬戴了上去。到昨日上午,王女士觉得自己手指憋得慌,指关节也肿了起来,便想把戒指取下来。可这时怎么也取不下来了,只好求助消防官兵。

  因为是丈夫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戒指被锯断后,王女士非常心疼并且不好意思。她决定偷偷用私房钱购买同样品牌的、但是孔径稍大的戒指戴上,免得让丈夫发现新戒指被毁后更加心疼。

  编后:这则新闻,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是,读过之后,也许您会和编者一样,有一丝别样的感动。因为文中这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因为他们之间那份朴实的爱。

  金钱有价,情意无价。戒指毁坏了,但爱永远在。其实,夫妻二人都大可不必难过,不妨就把这件事当作一次小插曲,让它成为两人今后温馨的回忆。在这里,我们祝愿王女士一家永远幸福美满!同时,我们也提醒爱美女性,戴戒指一定要小心,以免生出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