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挂失途中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媛 实习生方程)昨日下午,黄陂武湖菜农张万跃发现,家中15万元的存单不见了。他心急如焚到银行挂失,不料途中遭遇车祸。

  张师傅的妻子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是洪湖人,在武汉种菜为生,那15万元是他们辛苦10年的积蓄,共有10张存单,一直藏在柜子里。昨日下午3时许,张师傅突然发现,10张存单都不见了,赶紧骑上摩托车赶往银行挂失。在武湖杜湾路口,摩托车与一辆中巴相撞,张师傅身受重伤。被送进医院前,他一再叮嘱街坊蔡师傅帮他到银行查账、挂失。

  蔡师傅说,由于他不是存款人,银行不予办理挂失手续,也不肯告知账面情况。他担心张师傅知道情况后受到影响,耽误治疗,不敢将情况告诉他,不知道该如何办才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