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争抢两车相撞乘客遭殃脚踝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54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点30左右,桂林路钦江路路口,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卡车在路口争抢互不相让,发生相撞事故,所幸事故只造成一人受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上嘉线公交车车头右侧被撞瘪变形,一辆蓝色卡车的后车厢有点变形,正被牵引车拖离现场,卡车上装载的石灰浆和水泥散落满地。警察正在进行事故勘查。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卡车沿桂林路南向北行驶至路钦江路口大转弯。同时,一辆上嘉线公交车由桂林路北向南行驶。两车行驶至路口时,车速较快且互不相让,结果发生碰撞。公交车上的乘客纷纷摔倒,所幸车上只有一名乘客脚踝部扭伤,乘客由于要赶火车,忍住伤痛离开现场。其他乘客在售票员的带领下改乘后来的上嘉线。

  由于撞击产生的巨大惯性,小卡车被撞得在路中来了个360度旋转后才停了下来,车上装载的石灰浆甩得到处都是。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周边交通未受到影响。

  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