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东楼盘最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34 钱江晚报

  ■张卉卉

  本报讯 昨天截至下午6:30,除萧山余杭外,杭州成交商品房137套,预订27套(包括经济适用房)。以海天城、梦琴湾为代表的下沙东居住区楼盘的成交量尤其“耀眼”,3个楼盘成交32套。其中,华元梦琴湾佳苑成交17套,海天城成交13套,分列单日成交量的冠亚军。

  世贸房产、南京朗诗置业、保利地产、北京金隅嘉业,众多航母地块的推出,使下沙东成为杭州汇聚外来地产大鳄最多的区域,这也带热了周边楼盘的销售。据野风房产企划经理朱雪飞介绍,自3月份以来,海天城的周成交量就保持在三四十套以上,而之前,每月的成交量也不过十来套。记者注意到,昨天成交的房源成交价基本在5400~6200元/平方米之间,相比今年初也有了每平方米500~1000元的提升。

  昨日商品房成交前三强

  (不包括经济房)

  序号 楼盘名称 套数

  1、华元梦琴湾佳苑 17套

  2、海天城13套

  3、易构大厦10套

  昨日二手房成交前三强

  序号 区属套数均价(元/平方米)

  1、西湖区 21 9614

  2、下城区 14 13189

  3、拱墅区 129407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