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漫首次登陆央视 “猪猪侠”跑进央视少儿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 实习生/吴培锋)一只会武功的广州小猪出现在央视少儿频道上了。记者日前从《猪猪侠II》发布会上获悉,这只可爱的小猪是广州本土创作的三维卡通作品《猪猪侠II—武侠2008》的主人公。该片最近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成为首部登陆中央电视台的广州原创动画片,还将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与以往国产动画片不同的是,《猪猪侠》没有那么重的说教色彩,“猪猪侠想耍小聪明偷懒,可是偷懒总是不成功,它还有很多小毛病,让你感觉有自己的影子。”导演王巍说,“在《猪猪侠》里,我们还加入了很多广州本土的笑话段子,猪猪侠的说话方式也很广东化。”全片制作采用好莱坞最先进的技术,角色动作流畅,画面细腻。

  《猪猪侠II—武侠2008》共20集,讲述落入时空隧道的猪猪侠回到2000多年前一个名叫奥林匹亚的小岛的遭遇。为了重返未来,它必须赢得小岛上所有体育项目的冠军,为此闹出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