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乐大师班夏令营音乐会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45 光明网-光明日报

  “北京国际音乐大师班夏令营”系列音乐会将于今年八月十六日起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与观众见面,五场音乐会涵盖钢琴独奏、室内乐、协奏曲等不同音乐形式。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和美国纽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北京国际音乐大师班夏令营”自二○○四年创始,已在北京正式举办了三届。今年五场音乐会均由夏令营邀请的授课艺术家和国内外著名音乐学府的古典音乐演奏大师演出。其中有托马斯·舒巴克(美)、帕夫莉娜·多柯夫斯卡(保-美)、菲利浦·凯温(美)、白惠善(韩)、让-米希尔·瓦拉什(法)、凯瑟琳·温克勒(美)、谭利伟(中)、何君恒(台湾地区)、朱亦兵(中)、杰罗姆·罗文萨(美)、方明(中-美)、苏贞(中)、阿兰·斯特潘斯基(美)、蒂莫西·皮茨(美)。本系列音乐会最低单场票价为三十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