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政服务大厅率先提供法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10 法制日报

  本报深圳8月9日电 记者李伟雄到广东省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办事的人员,如果遇到法律问题,在大厅内就可进行法律咨询。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法律事务室日前正式挂牌,由该市市政府法律顾问室派驻的两名工作人员开始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据悉,这是我国所有城市的行政服务大厅中的首个法律事务室。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法律事务室由该市市政府法律顾问室派员驻点办公,专门为前来办事的单位、个人、驻大厅相关政府部门和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提供各种法律咨询服务,并就单位、个人或政府机构反映的相关重大问题及时向市政府汇报并协助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集中设立了该市多个政府部门的办事窗口,为办理行政审批和相关业务的单位、个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