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龙奖年会在厦门开幕 会议规模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八月十日电 (记者 杨伏山 陈悦)八月十日晚,全球华人保险业最高盛会——二00七年国际龙奖年会在厦门举行开幕典礼。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五百多位世界华人保险业界精英汇聚厦门参加年会,创下该项会议规模之最。

  中共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福建省副省长陈芸、厦门市长刘赐贵与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创会主席梁天龙、二00七国际龙奖年会大会主席吴伯扬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

  陈芸表示,国际龙奖大会为世界华人保险业者搭建了一个平台,利于他们互相交流促进,共同兴业。刘赐贵在开幕典礼上介绍说,厦门保险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去年厦门保险业全年实现保费收入二十七亿多元,比二00五年同期增长一成九,远高于全国百分之五的平均增长率。

  国际龙奖年会是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于一九九八年创立的,其首届年会于二000年在香港举办,最初设金龙、银龙、铜龙三个奖项,今年在厦门还将首次设立代表更高荣誉的白金奖,颁授于二十三位世界华人保险金融业的精英人士。吴伯扬向记者表示,目前,国际龙奖已成为华人保险金融业的最高荣誉,通过奖项的颁赠,赋予杰出的金融保险精英们最具前瞻性与国际性的殊荣和鼓励,同时旨在增进国际社会对华人金融保险业人士的了解、认知与肯定。(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