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五大湖城市群报道周(8.13—8.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46 东方早报

  ■“绿城”芝加哥(今日刊发)

  1.芝加哥市长“共同保护芝加哥”项目,打造宜居城市

  2.采访:芝加哥环境保护局局长萨度·约翰斯顿(SadhuJohnston)

  ■集体保护五大湖(明日刊发)

  1.跨国区域合作的先驱———五大湖机构:在保护水域的区域合作上,由美国芝加哥牵头的跨国市长组织已经走在世界前列。该组织的负责人将畅谈他们的区域合作经验以及对中国太湖蓝藻事件的看法和建议。

  2.石油巨头BP五大湖区设厂风波调查

  3.采访:大湖区城市计划负责人DavidA.Ullrich

  ■交易之都(8月15日刊发)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完成合并,全世界规模最大、商品最多元化的金融交易市场诞生。

  2.直击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3.芝加哥大都市展望2020

  4.采访:芝加哥大都会2020项目主管TraceyFleming、芝加哥国际商务组织运营主管TomBartkoski、期货交易专家,持牌交易人JoelStender■世博会:过去与未来(8月16日刊发)

  1.1893&1933:芝加哥两次举办世博会的影响和遗产

  2.“规划之城”芝加哥的历史与现状

  3.2016:芝加哥瞄准奥运会

  4.采访:芝加哥市长办公室区域项目负责人RitaAthes(待定)、城市规划专家ThomasE.Ennis

  ■汽车城,变形!(8月17日刊发)

  1.底特律如何应对汽车制造业的衰落?

  2.如何解决大批市民失业问题?

  3.访问通用总部:大企业如何成城市发展的合作伙伴?

  4.采访:底特律市长办公室发言人JamesCanning、底特律政府劳工发展部部长CynthiaBell、底特律地区经济发展局高级副总裁JohnCarrol、通用汽车总部副总裁RoderickGillum(以正式刊登为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