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告诽谤案<时报周刊>供出爆料者扯出王世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时报周刊》今年3月23日出刊以“刘嘉玲狠削郭台铭1亿”为题,引发郭、刘不满,郭台铭以“加重诽谤罪”控告该周刊,该案13日第3次开庭却意外扯出“立委”王世坚也是消息来源之一,不过王世坚表示自己也是从女爆料者那里听来的,并不算是消息来源。法官因此决定未来不传王世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事情爆发后,郭台铭认为此篇报道容易让外界误以为他在物化女性,控告《时报周刊》发行人黄肇松、社长兼总编辑张国立以及撰文记者陈昱翰3人,并附带求偿1亿元;刘嘉玲也要求周刊登道歉启示。张国立在首次开庭时坦承,消息并未查证,并有和解意愿,郭台铭律师也表示:“如能进行接触,我们就ok。”

  原本《时报周刊》向法庭表示,希望能够寻求与郭台铭和解的管道,不过,时间截止至第3次开庭,消息来源张玮津与郭台铭律师罗秉成强调从未接到和解指示,因此法官要求:“不要浪费诉讼时间,不能和解就开始审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