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余台湾青年将参加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南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八月十四日电(彭小云)来自台湾的三百余名青年,将于八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南行活动,与海南青年交流联欢,这是近年来琼台两岛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规格最高的青年交流活动。

  十四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说,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海南行 汇聚中华情”。在八月十七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中,台湾青年采集的一瓶台湾海峡的海水和海南青年采集的一瓶琼州海峡的海水将被集中注入一个装置中,该装置象征海峡两岸青年同根同源、携手并进、面向未来。

  八月十八日,台湾青年将参观台商企业,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及博鳌镇的风光,并与海南当地大学生共同联欢。八月十九日,台湾青年将游览三亚市的热带滨海风光,参加保亭县举办的“七仙温泉嬉水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