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钱包找失主 打了十几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8月13日下午,冀州市自来水公司两位职工在路上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钱物若干。他们以钱包里的身份证为线索,打了十几个电话,终于让钱包回到了主人身边。

  13日15时许,冀州市自来水公司职工黄猛、朱孟超骑自行车行驶到冀新路西头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查看发现里面有1060元,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

  他们看到失主的身份证住址是衡水桃城区河沿镇韩庄村,便试图通过114查号台寻找失主,但没能成功。两人又通过114查号台查失主韩志刚的电话,结果一次打向了安平,一次打向了衡水,还是没有找到失主。就在两人一筹莫展之际,失主韩志刚得到消息后主动打来了电话,两人才最终把钱包物归原主。此时,他们为寻找失主已经打了十几个电话。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