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老板换了要重新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6:24 信息时报

  按照规定,如果因污染被关停的企业,未得到环保部门许可是不能重新开工,为何纤维板厂顶风而行?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拨通南村镇环保所所长胡金辉的电话。胡所长表示,他和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永大集团办公室调查工厂重新开工一事。记者当即赶到永大集团办公室,却被告知已经离开,回到南村镇环保所。记者又赶到南村镇环保所,刚出现在环保所会议室,市环保局处理此事的一工作人员当即离开现场,避而不见。

  而胡所长说他们对此事正在调研,稍后再联系,但直到昨晚7时,记者角然未接到胡所长电话,只好再拨通其电话,得到答复说:“我们6月份处罚的对象是永大三兴集团纤维板厂的承包方‘明悦五金有限公司’,现在他的承包人已经换了,造成原先处罚失效,现在只好对新的承包方重新立案,重新评估核查,若环保要求不达标准,将继续关停该厂,不过在核查期间,工厂肯定不能开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