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遭遇》主演抵昆引混战周迅叮嘱影迷早点回家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20 云南日报

  

《李米的遭遇》主演抵昆引混战周迅叮嘱影迷早点回家吃饭

  周迅脸上始终挂着笑

  

《李米的遭遇》主演抵昆引混战周迅叮嘱影迷早点回家吃饭

  脱下明星眼镜的周迅感觉更清纯

  

《李米的遭遇》主演抵昆引混战周迅叮嘱影迷早点回家吃饭

  叮嘱粉丝早点回家吃饭

  

《李米的遭遇》主演抵昆引混战周迅叮嘱影迷早点回家吃饭

  周迅为本报留下的签名

  昨天,昆明机场又经历了一场疯狂的洗礼,下午6点半多,周迅的出现让正处在高峰期的机场国内到达大厅完全陷入了混乱状态。虽然对众多记者前来接机,周迅感到有些意外,但她的镇定却不得不让人佩服,在众人的推搡、拉扯、碰撞和追逐中,不仅没有露出丝毫惊恐状,而且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同时她还不忘贴心地安慰那些涌上前要签名的影迷,“对不起,我真的现在不能签,要不会更乱的。”

  周迅悠闲记者备战

  昨天,当记者赶到昆明机场时,这里已挤满了刚下飞机和前来接机的人,记者心中不免担心娇小的周迅在人群的掩护下,会静静地躲过记者们的火眼金睛。在焦急和担心中等了半小时后,一身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披着微卷长发的周迅,还是因为戴着一副明星墨镜而成功地暴露了行踪。记者们迅速全部围到了取行李处外的玻璃前,对她开始进行全方位的监视,对于玻璃外“长枪短炮”的备战,周迅毫无察觉,脖子上挂着大耳机,背着一个黑色的大包包悠闲地站在行李车旁。也许是打扮过于低调,一拨又一拨的旅客从她的身边擦身而过,却没有一个人认出她来,而站在外面不得进去的记者们真是恨不得自己变成那些乘客。不一会记者们的行为就引起了很多工作人员和接机人的注意,“你们是记者吧,来接谁呀?”一听说是周迅,众人全都扑了过去,特别是几个女工作人员立马放下手中工作也跟记者们一起监视了起来。“真是周迅吗?是那个穿白色衣服的吗?”“啊,是她!”原本只想简单拍个照片完事的记者,突然间发现机场到处都低喃地响起了“周迅”这两个字,要工作的人也不工作了、要接机的人也不接机了,全都跟着记者们的脚步四处移动,拍照的人都你推我我推你的。记者好好的一双白色旅游鞋也被印上好几个黑黑的印子。在这样的混乱中,周迅似乎也不太悠闲了,终于有一些眼尖的乘客认出了这个小巧的人就是周迅。最先发现的那位男乘客非常有意思,一开始是觉得像,似乎对自己的判断不是太确信,走三步回头看一看,当他认定这个人就是周迅时,赶紧跑回来跟她打招呼,周迅也微笑地和他聊了几句。很快,有第二个、第三个……这时,她身旁的经纪人觉得形势不对了,开始像母鸡护小鸡一样将周迅完全挡在身后。

  出机场全凭挪动

  知道被发现了,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开始紧张了起来,取行李处的乘客越走越少,而周迅一行4人却推着行李车迟迟不动,其经纪人则开始与机场工作人员协商看如何才能顺利走出机场。总共3个通道,周迅一行4人开始像做游戏一样,从一个通道走到另一个通道,当记者们以为她们要出来时,她们又马上换到了另一个通道,磨蹭了10多分钟,她们最终才放弃这个游戏,硬着头皮走了出来。当周迅走出通道完全暴露在众人眼前时,一瞬间场面完全失控,所有的摄影记者一股脑全都将相机捅到了周迅面前,那3位随行人员,一面挡着从四面八方挤过来的各种人,一面艰难地向前挪动,从他们脸上流下的汗水看得出“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周迅一行人不容易,记者们和影迷们也不容易,在人群中,喊的、叫的、挤的、被挤倒的……个个都觉得很痛苦,每个人脸上有激动的笑容,也有崩溃的愤怒。一时间,记者突然发现那一刻似乎只有周迅还笑得出来。好不容易走出机场,还是有不少影迷们穷追不舍地索要签名,周迅一边微笑,一边推辞。听到周迅独有沙哑的声音,有个女影迷居然愣在原地念叨起来:“周迅和我说话了,真的是周迅耶!”场地宽阔了,周迅离开的速度也变快了,上了一辆吉普车后,她就再没露脸。

  本报粉丝上演追逐战

  跟着记者来接机的还有本报“我在娱乐”粉丝俱乐部的几位影迷,在她们看来,这段接机过程堪称一场战斗。她们说,自己甚至看到了有个影迷尖叫着跌倒,在场的人却没有谁注意到,所有人都挤在周迅的左右。本报的这几位影迷也绝对称得上是铁杆,对没拿到周迅的签名一副不甘心的表情,看到周迅的车离去,拽着记者立马打了一辆车开始尾随在周迅车后。也许是第一次追踪明星,这几位影迷,一路上像在演间谍片,在车上嘀嘀咕咕,作贼心虚的她们看到周迅的车停,总觉得是自己被发现了,紧张兮兮地让记者看来颇为好笑。最终,周迅的车绕来绕去,停在一处饭店门口,看来是要吃晚饭。周迅刚下车,看到路上的行人稀少,这几位影迷箭一般窜了出去,其中一个甚至差点被车撞倒,让记者猛捏了一把冷汗。对突然冲到自己面前的影迷,周迅吓得小退了一步,惊讶地说:“你们是刚才在机场的那几个,哇,你们一直跟到这里呀。”女影迷也很激动,嘴里直说:“我好喜欢你,我好喜欢你!”人少了,周迅也大方地笑着给她们一一签了名,签名时还不忘嘱咐:“一会早点回家吃饭吧。”

  据悉,继周迅昨天下午抵昆后,《李米的遭遇》中的另一位主演王宝强也于今天凌晨从长沙飞抵了昆明。

  □ 本报记者马军艳实习生 王建琼 齐立平/文记者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