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挟暴雨肆虐福建 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受今年第9号台风“圣帕”的影响,福建省中北部沿海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暴雨导致的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

  19日凌晨,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房屋倒塌,造成闽侯县2人死亡、1人失踪;闽清县大箬火车站因暴雨引发塌方,导致6节货车车厢出轨,经抢修已恢复正常通行。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

  据福建省防汛办统计,从18日8时到19日8时,福清、蕉城、涵江、闽侯、柘荣、洛江、霞浦、石狮、福安、仙游、德化等11个县、市、区降雨量在200-299毫米,大于300毫米的有:连江313毫米,罗源310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鳌江发生超警戒水位5.01米的洪水,赛江发生超警戒水位1.7米的洪水,大樟溪发生超警戒水位2.68米的洪水,晋江东溪、木兰溪、梅溪发生略超警戒水位的洪水。 (记者涂洪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