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故意伤害罪 钱军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57 南方日报

  □“暴打并逼迫老翁下跪”追踪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王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钱军涉嫌故意伤害一案近日由福田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审查查明:2007年4月13日22时许,被告人钱军醉酒后驾驶一辆轿车在福田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面包店前路边倒车时撞倒一名61岁的老人欧阳某某。欧阳某某要求钱军送其去医院检查并要上钱军的车,钱军却以欧阳某某撞了其车为名对欧阳某某的面部、腹部等部位进行殴打,并要求欧阳某某跪在地上。后钱军又以欧阳某某撬车为名继续殴打欧阳某某,导致欧阳某某右耳鼓膜外伤性穿孔及面部、膝盖、眼部等多处受伤(经鉴定为轻伤)。公安机关于今年6月13日办理网上追逃手续并于当月17日在安徽省界首市将被告人钱军抓获归案。

  福田区检察院受理该案后高度重视,经过认真审查,于近日依法以被告人钱军涉嫌故意伤害罪将该案向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