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捣毁一传销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21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2日讯(通讯员 龙海鹰 杨旭 记者 蒋剑平)最近,邵阳市工商局北塔分局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在邵阳市江北大市场内,端掉一个名为“香港金龙国际贸易公司”的传销组织,当场抓获传销人员26名。其中4名骨干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该传销组织人员大部分为陕西、河北人,以农民、失业下岗人员、家庭妇女、老年人等为主,并有部分学生。在传销活动中,参与传销人员每人交3800元,购买一份“香港金龙国际贸易公司”的产品,取得加入传销组织和发展其他人员入伙的资格,然后采取“拉人头”的手段,欺骗亲朋好友购买传销产品并加入传销组织。经初步审理查明,该传销组织涉案金额高达601万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受骗参与传销的人员已分批遣送回原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