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货撞翻摩托造成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2 贵州都市报

  

【图文】大货撞翻摩托造成一死一伤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一男子无证驾驶大货车将一辆摩托车上的1人撞死、1人撞伤后驾车逃逸。3小时后,交警根据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终将逃逸的肇事者抓获。

  昨日凌晨3时许,安顺开发区西航大道国安局门口发生一起车祸。安顺交警一大队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与一女子躺在血泊中,两人骑的摩托车已被撞断分开成两截,肇事车不知去向。交警迅速将两伤者送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男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现场遗留的砂石的痕迹,交警将肇事车辆锁定为开发区土桥村村民齐某的红色大货车,随即将齐某抓获。

  目前,齐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