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会见圣卢西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04 中国新闻网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会见圣卢西亚代表团

  八月二十四日,圣卢西亚工党领袖、前总理肯尼·安东尼率领的工党代表团一行三人,在长沙与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交谈。图为梅克保(右)向肯尼·安东尼赠送礼品。中新社发 赵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长沙8月24日电(赵晶)今天晚间,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长沙会见了圣卢西亚工党领袖、前总理肯尼·安东尼率领的工党代表团一行。

  梅克保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省情、杂交水稻及其国际推广、湖南省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培训等情况。

  “两国党际间的友好交流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梅克保积极评价了中、圣两党关系,并希望通过此次的访问,推动双方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他建议圣卢西亚重视杂交水稻技术,并表达了愿与圣卢西亚合作的良好意愿。

  肯尼·安东尼感谢梅克保的会见。他介绍了圣卢西亚工党的有关情况,表示自已将为进一步增进两党政治互信、经济合作和友好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肯尼·安东尼代表圣卢西亚人民感谢中国对圣卢西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要将在湖南见到的美好事物放在心中,回去传达给圣卢西亚人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