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栏贴广告招同伙储蓄所门前抢劫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丹

  18日15时许,在道里区哈药路343号邮政储蓄所门前,一中年妇女拎着一女式手提包刚从里面出来准备过马路,被迎面跑过来3名男子将提包抢走。女子大声呼喊,附近居民分头追赶,将一姓王歹徒抓获送到正阳河派出所。

  民警们根据王某供述,当天晚上来到某超市门口,将准备在此会合的同伙于某、景某当场抓获。并在二人身上搜到当天抢得的现金5160元和一部手机。

  歹徒于某交代,他家住宝清县,7月初来哈打工。嫌赚钱少动了歪主意。8月14日上午,他来到抚顺街上劳务市场,将一张写有“招合作伙伴,能迅速挣到大钱”的广告贴到招工栏上,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当天下午,肇东来哈打工的景某、鹤岗来哈打工的王某先后与他联系。3人相约到银行门口实施抢劫。

  目前,于某、王某、景某因涉嫌犯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