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便条牵出网上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0 哈尔滨日报

  安红 唐雷 本报记者 杨艳

  22日12时许,哈站高架候车室入口走来一名男青年,他上身穿背心、下着休闲裤,身上只背了一个随身小包,看起来不像长途旅客,见到警察巡逻便加快脚步。哈站派出所民警王谢辉立即上前检查,发现男子没带身份证,也没带户口,只有一张到长春的车票。问其姓名,男子一会说叫“赵怀明”,一会又叫“赵宏伟”。

  民警王谢辉、徐银龙二人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见物品中除了少量现金和洗漱用品外,还有一张写有“小亮子:别忘了把钥匙给你姐。”的字条。民警分析,这张小纸条一定是写给该男青年的,民警王谢辉不经意突然大喊一声:“小亮子!”男青年立即条件反射“哎!”了一声。男子无奈之下,交代自己的真名叫赵怀亮,民警在网上进行比对发现“赵怀亮”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调查,赵怀亮,23岁,绥化人。曾是哈市某饭店的一名员工,2006年11月25日夜,他因工作琐事与同事王某在饭店发生口角,并将其打成轻伤,一直潜逃至今。

  目前,赵怀亮已经被哈铁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