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专挑中学旁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4 东南快报

  一伙小青年,屡屡将黑手伸向中学旁的路人,手段狠毒。这个涉案案值不高但影响恶劣的系列抢劫案,8名涉案抢匪目前都已落网。

  据介绍,7月29日,厦门闹市区镇海路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柯某某在一中学门口被3名歹徒殴打并抢走760元、小灵通一部。中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摸排,在相关部门配合下,获取重大线索。

  8月5日,胡某某、杨某某等5名嫌疑人浮出水面。当日,警方在集美、江头先后将上述5名疑犯抓获;次日,在中山路麦当劳将何某某、江某某等另3名嫌疑人擒获。

  “这些疑犯,落网后一度很嚣张,以为抢那么点钱,警察不会抓他”,一办案民警谈到,这些嫌犯法制意识淡薄。

  据警方调查,嫌疑犯胡某某、杨某某、何某某等8人系龙海市和平和县人,他们纠集在一起后,三两结伙在镇海路一带采取殴打或持刀等手段进行抢劫,共作案10余起。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朱海燕 王中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