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在厦遥祝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6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两岸大学生携手,在“两岸青年携手共迎奥运”横幅上签名并写下祝福。

  

两岸青年在厦遥祝北京奥运

  当日,“海峡风·中华情”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会走进厦门大学,两岸大学生在该校进行文体交流,一起观看台湾世新大学竞技拉拉队、厦大街舞和花样篮球等表演,举行一场三人篮球友谊赛。

  

两岸青年在厦遥祝北京奥运

  据悉,在厦门的活动是此次联欢节最后一站,此前包括第三届两岸大学校园歌手邀请赛、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闭幕式暨大型联欢晚会等活动均已在厦门举行。

  另据悉,昨晚在鼓浪屿,两岸青年学生上演沙滩演唱会。1000名台湾大学生在沙滩与祖国大陆学子交流,两岸学子竞风流。

  据介绍,本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是团中央对台青年交流重点项目之一,是团中央历年开展对台青少年交流规模最大的一次。联欢节在北京—河北、江苏—上海、浙江、广东—海南和福建5条线路8个省市举办,共邀请台湾青年约2500人前来交流。

实习生 林颢 记者 林雪萍/文 记者 罗联璧/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