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控制下山路口 陈金春成瓮中之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8 东南快报

  截至昨日,陈金春已逃进山里12天了,由警察、武警、猎户组成的搜山队也搜了12天。昨日搜山队员告诉记者,陈金春已是瓮中之鳖,他们现在最担心的是,陈金春会选择自杀。

  昨日,一名上山搜捕的猎户说,4天前陈金春曾抢走4盒饭和6包烟,估计现在已经用完了。这个季节华家山上没有野果,连地瓜都没有,陈金春没有吃的,应该又要出来找吃的了。然而,记者在山下等了一天,等来的只是下山的猎户对记者说,“不要问了,什么都没有找到。”

  “我们现在最担心的是陈金春会选择自杀。”休息了一阵后,一黄姓搜山队员告诉记者,现在华家山各个路口都被警方控制住了,只要陈金春一露面,就会被逮住。陈金春应该明白,警方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他,“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但陈金春很狡猾,他也许会想就是死了,也要跟警察继续“玩”下去。如果是这样的话,陈金春很可能会选择自杀。

记者 张树福 毛朝青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