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警方开高层会 保卫投洽会园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8 东南快报

  针对即将在厦举行的“9·8”投洽会与“9·23”园博会,厦门警方昨日表示已部署了一系列安全方案,将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注意到,厦门警方所有副处级以上警官都参加了今年投洽会与园博会的动员会,这些警官被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要大惊小怪,任何时候都不要掉以轻心”。

  厦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邵华特意强调警方将加强巡逻,“将规范治安巡逻模式,严格落实一级接处警,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高治安巡逻的绩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万无一失”。

  另据了解,厦门警方还在打击涉“黑、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上做了具体部署,一与会警察表示,“两个重要会议靠得很近,安保的压力也是空前”。

  据介绍,打击歌舞娱乐场所吸贩毒活动、治爆缉枪等,都是厦门警方近期工作重点,目前已落实细节,具体责任到人。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王中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