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做厨师开摩的 夜间结伙拦路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9 东南快报

  一个厨师和两个摩的司机,白天工作,晚上“兼职”抢劫。昨日,这个抢劫“3人帮”被新店所民警给捣毁了。

  新店所陈德忠警官介绍,8月21日凌晨,南平东路一带发生两起恶性抢劫案,3名劫匪分乘两辆摩托车将受害人截住,拳打脚踢一顿后洗劫逃走。

  昨日凌晨2时许,警方接到群众罗某报案,称其在郭前村村道上被人打伤,被抢走手机一部,劫匪是3名中年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半小时后,民警在南平东路变压器厂旁发现劫匪的行踪。

  2时40分,3名劫匪拦住了过路群众黄某,准备动手抢劫。此时,民警迅速开车上前,抓获其中2人。昨日上午,第三名劫匪也落网。经预审,3名劫匪分别叫做吴某、刘某和赵某,都是福州本地人,其中吴某和赵某白天开摩的,刘某则在一酒楼当厨师。

记者 周雄伟 陆乙鑫 通讯员 黄云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