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推建现代物流业 规划建设空运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30 东南快报

  厦门机场北区的空运中心已在规划建设中,未来随着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和空运中心的建成,预计空港年货邮吞吐能力将超过120万吨。

  厦门市交通委日前答复民建厦门市委的一份提案中透露上述内容。民建厦门市委此前曾提出《建议市政府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扶持物流业发展》的提案。

  厦门市交通委的回复称,厦门市物流办正着手编制《厦门市“十一五”—2020年物流发展规划纲要》,将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加大扶持厦门现代物流业的有关政策措施。

  厦门市委市政府明确将现代物流业列入厦门现代服务业三大支柱行业,提出建设航运物流中心的战略目标,相关部门正在申请进行港口相关税费政策改革及简化转关手续和降低通关成本。

记者 高金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