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渣土车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9时,福州市渣土运输公司化启动仪式在福州金山展览城举行,100辆新型渣土车辆正式亮相并将投入路面使用。

  据了解,福州近年来渣土运输市场发展极不规范,超载运输、多拉快跑造成路面“滴漏撒”、乱倾倒渣土现象屡禁不止,给城市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实行渣土运输公司化运作后,福州市将统一采用渣土运输车辆标志,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市场,并由政府提供渣土受纳点,实行统一受纳处置,严防乱卸倒现象,还将加强运输沿线监管,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同时,福州市城管局将联系市直各部门和各区政府构建城管执法,公安、交巡警、建设局、交通、工商、环保以及各区政府等8个部门的力量合力整治渣土的管理机制,从严打击渣土运输违法行为。从10月1日起,群众如发现路面上出现散游的渣土车辆,可拨打83312385举报。

  

新型渣土车昨亮相

记者 林春长 陆乙鑫 通讯员 许流钦 文/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