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使用假币一色诱盗窃团伙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8月以来,罗源城关地区发生多起盗窃案,犯罪分子以提供按摩、卖淫服务为幌子,将受害人带到民房,趁其熟睡之际,盗走现金财物,之后溜之大吉。被盗事主能向警方提供的只有色诱女子的体貌特征。正当警方无从下手之时,一张假币牵出了这个团伙。

  8月15日,罗源警方接到一旅社老板报案,有几个外地人使用假币。民警发现,老板所称的外地人与被盗事主提到的色诱女子特征十分相似。

  8月22日晚,当这伙人再次入住到旅社时,被警方一举擒获,警方在现场从他们身上搜出18张一百元假币。被抓的6名嫌疑人也对以提供色情服务为诱饵,盗窃受害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陈茂 郑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