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抵押还款延至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春杰)近日,首家房产抵押贷款“专营”银行在哈面市。买房、买车、装修新居资金不足,都可以通过抵押自有房产,从银行获得资金支持。

  据哈商行房屋贷款专业支行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哈市市民和个体经营业者对房产抵押贷款需求日益旺盛,但此前各大银行均未开设专门的信贷机构,还款期限也限于5年或10年以内,不能满足市民的资金需求。为此,哈商行专门成立了房贷支行,专营房产抵押类贷款,把最长还款期延长至15年,最高放贷额度也有提高。同时,对符合条件且手续齐备的贷款申请可当日申请,当日审批。

  据了解,房产抵押贷款用途十分广泛,市民购买住房、汽车、房屋装修、购买大额消费品,或个体经营业者中短期资金融通,都可以通过抵押贷款来解决资金难题。为控制风险,银行要求借款人具备较高的资信记录和稳定的收入情况,并须提供明确的贷款资金用途证明,如购房、购车、装修合同等。对炒股、买基金等投资性贷款需求,银行一律不予支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