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制”考核考验桓台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00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以总分100分为基础,以经济指标、业务指标、监管连带责任、挂包工商所和对工商所指导、服务及作风五个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为标准,近日,桓台县工商局推出年度工作目标“百分制”考核办法,对工商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考验。

  据了解,桓台县工商局新的《2007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遵循简捷、客观、实效的原则,实行百分制积分考核。考核分为四个等次,即: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考核积分达到95分以上的进入优秀等次,并按照得分多少,从高到低,选取前3名确定为先进单位,年底进行表彰奖励;单项重点工作完成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根据考核情况评出前3名进行单独表彰;全年工作考评为不合格的单位,对主要负责人实行诫勉谈话,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

张兵 王书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