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警察来京为老乡办二代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 通讯员 关玺华)今日起至9月4日,黑龙江在京务工人员可电话预约办理二代证,办证地点设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红庙柴家湾5号(红庙东路101电车总站办公楼3楼)。前来办证的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民警,主要是为方便广大黑龙江籍在京务工人员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减少他们因办理身份证而旅途往返的时间和费用。据介绍,为了防止办理二代证出现长时间排队等候的现象,黑龙江警方采用电话预约,分时办理的方式。

  办证流程

  预约:从8月25日至9月4日,首先进行哈尔滨籍在京人员预约登记工作。预约电话是:01081150305、045182642211,省公安厅监督电话:045182696553

  办证:办证人员办理了预约手续后,按预约时间到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红庙柴家湾5号(红庙东路101电车总站办公楼3楼)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证时应携带本人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本人应穿深色有领服装,按顺序填写登记表、采集人像信息。办证收费按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有关第二代身份证的收费规定执行,每人2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