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高速四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25 北京晨报

  消防队员及时施救 驾驶室里抬出仨伤员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昨天清晨5时46分,在延庆县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康庄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四辆大货车连环追尾事故,延庆消防中队消防队员从受损较严重的一辆车的驾驶室内救出3名被困人员。

  “当时我的车已经邻近收费站,前面等待交费的车辆太多,将我们的车辆堵在了这里。听见一声巨响,我们的车开始往前移,这时我意识到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们的车被撞了。”现场一名事故司机说。当延庆消防中队的抢险人员赶到时,只见现场共有四辆大货车不同程度的受损,现场一片狼藉,车玻璃碎片和杂物撒了一地。据现场交警介绍,这四辆大货车发生了连环追尾,前面三辆货车无被困人员,最后一辆大货车内有不同程度受伤的3人被困在驾驶室内。司机被方向盘死死卡住,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他的整个身体已经偏离驾驶室。

  见到此状,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抢险队员与被困人员谈话,以稳定他的情绪,其他抢险人员则利用液压剪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大约5分钟后,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由于第二名被困人员伤势较重,在扭曲变形的车体内无法正常移动,指挥员命令抢险队员进入驾驶室内,先后将另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刘雄博/摄线索:刘先生

  

八达岭高速四车连环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