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在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然、陈凤军)8月23日至24日,辽宁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在沈阳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省文化体制改革特别是沈阳市的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晓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利,副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滕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副市长王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占春所作的《全面推进文化体制综合改革,努力加快沈阳文化繁荣发展》的经验介绍,交流了沈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于洪区、沈阳杂技演艺集团、沈阳电视台和浑南新区等基层改革单位的典型经验,实地考察了沈阳金融博物馆、浑南动漫产业基地、奥体中心、世遗会、棋盘山影视基地等沈阳市重点文化项目和金廊亮化工程、浑河通航等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并观看了大型满族原创音舞诗画《满风神韵》。(下转2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