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区启动“北金廊”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辉、记者傅淞岩)8月24日,于洪区政府对外发布信息,于洪段北金廊工程已完成初步规划,已落实三个大型项目,总投资额达11.6亿元。

  “于洪区将举全区之力加快北金廊于洪段建设,扮靓沈阳北出口。”8月24日,于洪区副区长申志斌告诉记者,北金廊于洪段南起新开河,北过三环高速至沈阳师范大学,全长6公里。北金廊于洪段可开发利用土地246万平方米,开发条件优越,开发价值巨大,是沈阳北金廊上的黄金地段。

  于洪区委、区政府于8月14日成立了北金廊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实行多管齐下,将项目快速抓好落实。在已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仅仅三天,就促成落实了三个大项目:乐山宾馆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6亿元;希尔顿大酒店项目,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亿元;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