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企业收到“特快审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霍红、通讯员徐文斌)8月23日,辽宁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等近百家在沈投资超亿元企业,成为首批“特快审批卡”用户。从9月1日起,这些企业办理审批事项时,凭这张卡就可以在沈阳市两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省内其它各市审批服务中心,享受到特快审批及全程无偿代办服务。

  今后,这些企业办理审批事项时,只要持有“特快审批卡”,就可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贵宾室内享受到快捷服务。这张贵宾卡也是光荣卡,代表沈阳市对企业的认可和政府对企业的尊重,也是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在沈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

  目前,在沈投资超亿元的企业有700余家。其它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持有效证明,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VIP室办理“特快审批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