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沈阳感觉非常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春平)“我住在沈阳快60年了,感觉非常幸福,我要为沈阳投一票! ”“我虽然才上四年级,但感觉现在的生活已经非常幸福,我也要为沈阳投一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推选活动投票已经开始几天了,许多沈阳市民都在议论或直接参与了这一活动。到底哪个城市是市民们心中的“最具幸福感城市”?8月24日,本报记者采访发现,市民们踊跃投票沈阳,称生活在沈阳很幸福。

  “我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今年已经57岁了,这么多年来眼瞅着沈阳一天一天在变好,市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了。”在沈阳居住快60年的董英老人家在和平区南湖街道东大社区,虽然退休在家,但自从社区有了科普大学,如今也能和年轻时一样到课堂里学习知识,并还当了班长。知道沈阳入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35强后,虽然老人眼神不好儿,不能通过网络为沈阳投票,但老人还是坚持手写填卡投票。

  据东大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东大社区是和平区规模比较大的社区,有4000多户,1.7万人左右,这里95%以上都是东北大学教职员工的家属。社区居民素质很高,生活都很充实,在一周多时间里,有近千人为沈阳进入“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投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