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爱市场为业户订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国瑞、记者吴宏)“一份党报情意重,体现了市场党委和领导对我们在经营上的关心和政治上的关怀,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做好生意,为国家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五爱市场个体经营户、辽宁省光彩之星张欣8月24日对记者高兴地说。当日记者从沈阳五爱市场了解到,沈阳五爱市场党委主动出资为100名省光彩之星、共产党员标兵、文明经营示范户和普通个体工商业者订阅了全年的《沈阳日报》。

  近年来,五爱市场在加快市场硬件建设发展的同时,强化广大个体劳动者思想政治教育,倡导诚信构建绿色生态五爱市场。近日,市场党委主动出资为市场个体业户订阅全年《沈阳日报》100份。从9月1日起,业户们就可以利用经营休息时间,阅读到当天的《沈阳日报》,了解国内外大事和沈阳的各项重大经济、政治、社会新闻,从而掌握与经营相关的各方面信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