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火炬接力路线9月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拟于2007年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将隆重发布。

  日前,北京奥组委召开了第87次执委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拟于2007年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将隆重发布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国际残奥委会将在庆祝活动中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据了解,2007年8月至2008年5月间将举办42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其中包括盲人门球和轮椅篮球两项残奥会赛事。

  

残奥会火炬接力路线9月6日公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