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炉具店却兼卖煤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0 石狮日报

  

开炉具店却兼卖煤气
本报讯昨日中午,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石灵路某炉具店经营煤气灶和热水器,却兼卖煤气,而店前是公路,店后是小区,存有安全隐患。

  在该炉具店门前,记者发现了13个煤气瓶,其中小瓶9个,中瓶6个,大瓶3个,有两个中瓶装满了煤气,且不时有店员运送煤气。该店店主称,自己有办理相关证照。但当记者请其出示时,他却无法拿出,而记者在该店连营业执照都没有看到,店主表示有营业执照只是没有挂出。采访中,两个店员还蹲在店门前悠闲地抽着烟,毫不顾忌一步之遥的煤气瓶。

  据店主称,其经营煤气已经不止一年了,煤气都是从灵秀山一煤气企业进气,主要销往市区,并未有邻居对此提出异议。但据记者采访,周边一些住户对此心存顾虑,也曾提出过意见。为此,记者联系了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介入调查。(一木苹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