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内铁条被剪断卷走物品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花园路一家电脑店遭小偷行窃,被卷走主机、MP3、U盘等物品,价值一万多元。

  据店主小王介绍,昨日上午9点左右,店员上班时发现店里一片凌乱,感到事情不妙的店员立即通知小王。经清点,小王发现店内不见了三台电脑主机,数台MP3,若干U盘及电脑配件。

  “后来我们发现小偷是剪断后门一根铁条进来行窃的”。记者看到,后门中间的一根铁条已经被剪断。

  “太嚣张了,我们店员晚上就在旁边的卧室睡觉。”

  目前,小王已向湖滨派出所报案。

  据花园路附近的住户反映,最近,他们这里小偷活动频繁,已有不少住户遭窃,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夜间巡逻。(实习记者洪诗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