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宝宝寻找领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从哈尔滨到石狮工作的盖小姐致电本报热线称,家里的沙皮狗7月12日生了一窝小狗,每只长得都像“小熊猫”,但养了一个月后,因负担过重寻找领养者。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盖小姐家中。据她介绍,狗宝宝共有八只,三只白色的、五只棕色的,如今已让朋友领走两只。记者看到,这六只小狗,有的爬上爬下,有的闭目养神,非常可爱。盖小姐又介绍说,小狗是自家的沙皮狗和朋友家的哈巴狗交配后,于7月12日晚生下的。小狗出生后,因“狗妈妈”没有奶水,自己一个月来一直给狗宝宝喂奶粉。“眼瞅着小狗们越长越大,食量也越来越多,已经养不起它们了,我希望有人能领养它们。”盖小姐如是说。(一木苹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