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狗咬伤难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家住山雅村的陈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23日,他的母亲张老太被狗咬伤后,狗的主人却拒绝承认是他家的狗咬伤的,维权陷入了困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陈先生家里,张老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3日上午7点多,张老太抱着1周岁的孙子出门散步,在回家的途中路过一家超市时,为了避让车辆,站到了超市门口,不想却被突然窜出的一只狗咬伤了左腿。张老太向记者展示了左腿上的伤口,虽然伤口处已经涂上了药水,但还可以清楚地看到齿印。张老太庆幸没有伤到孙子。

  事情发生后,陈先生连忙带张老太去附近诊所打防疫针,没有及时找狗的主人理论。当天下午陈先生与狗的主人吴先生联系时,吴先生表示没人能确定是他家的狗伤人,而且陈先生当天已找不到伤人的那只狗了。

  昨日记者采访了吴先生,吴先生说:“事发时他们为什么没有及时通知我?事情过后他们才来理论,怎么能断定就是我家的狗咬伤的呢?”当记者问吴先生家所养的狗在哪里时,吴先生表示,事发当天正好有朋友向他要狗,他就将狗送给朋友了。

  陈先生希望当时有看到现场的朋友能帮他指证,替他们讨个说法。(实习记者洪诗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