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历史潮流而动其图谋不会得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圣何塞8月23日电(记者 胡红蕾 郑大方)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23日在圣何塞表示,台湾陈水扁当局目前在中美洲进行的“台独”分裂活动,是逆历史潮流而动,其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何亚非当天在中国和哥斯达黎加两国外交部首次政治磋商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世界上有169个国家与中国建立了外交关系,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联合国大会第2758号决议正是体现了这一共识。

  何亚非率领的中国政府代表团21日抵达圣何塞对哥斯达黎加进行访问。这是中哥两国自6月1日建交后中国向哥斯达黎加派出的第一个大型代表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