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困户:300套房子优先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24日讯 自从22日省城召开推进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工作会议以来,省城各个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落实相关政策。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房管局获悉,目前省城已经确定了300套廉租房房源,国庆节前后,首批符合条件的家庭有望入住。

  济南市房管局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省城最低收入家庭中人均住房使用面积9平方米以下的住户约有5000户,在这5000户中,有500户是孤老残疾等特殊困难家庭。

  济南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目前正在积极调配收购部分现有房源,计划年内对500户孤老残疾等特殊困难群体实现实物配租。

  济南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世纪中华城的260余套房源外,该局还在积极收购其他小区的住房。目前,共确定了300套房源。该局计划在年内对500户孤老残疾等特殊困难群体实现实物配租。


记者 杨珂 常新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