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才子报告会免费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24日讯 本报与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将于本周日联合举办的“利群阳光寒门才子报告会”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许多热心读者期盼与今年的“阳光学子”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26日,广大读者可以免费参加此次寒门才子报告会。

  今年本报与浙江中烟工业公司联合发起的“利群阳光助学行动”100名受助学子已经全部产生。为了在全社会倡导寒门才子这种在逆境中奋发向上、面对困难永不低头的精神,26日下午1:30,本报将在山东省科技馆(济南市泉城广场东侧)举办“2007利群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寒门才子报告会”。

  寒门才子报告会受到了广大读者热切期待,德州市读者杨春山先生在电话中欣喜地说:“我一直关注《齐鲁晚报》关于贫困学子的报道,这些孩子在艰苦的环境中表现出了优秀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寒门才子报告会是与这些优秀学子接触沟通最好的机会,我已经连续两年去济南听寒门才子报告会了。”

  我省一些高校也对本报即将举办的寒门才子报告会极为关注,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准备组织学生参加这次报告会。

  为给大家提供与“阳光学子”面对面的机会,广大读者可以免费参加此次报告会,26日下午1∶30直接到省科技馆报告厅参加报告会。


记者 王振国 温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