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万救灾款物汇聚华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新泰8月24日讯 天灾无情人有情,危难之处见真心。由自然灾害造成的华源矿业“8·17”溃水事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辆辆救灾捐赠物资车辆开进华源矿业公司,一笔笔捐款进入泰安民政的捐赠专户。

  8月18日,抢险救灾指挥部就收到了肥城市、宁阳县和泰安烟草公司捐赠的救生衣、雨衣和矿泉水、火腿肠;8月19日,指挥部收到了来自经济欠发达的菏泽市总价值近15万元的大蒜、方便面;随后,山东煤矿临沂疗养院以及淄博市、济宁市检察院也纷纷送来药品、毛毯、酸奶等物品。截至今天下午3时,抢险救灾指挥部已收到来自省内42个单位(市、县)的捐款(物)。其中,新汶矿业集团职工个人捐款达100万元。

  据华源“8·17”溃水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统计,截至今天下午3时,华源矿业共收到来自省内外的捐款、捐物共计37179200元,其中,有四笔个人捐款,他们是淄博离休职工高润泽、新泰市好运金店的李继昌和高增新、新泰市的李泉、康金龙。

  华源“8·17”溃水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今天公布了受助电话及银行账号,各地的捐赠者可直接与“8·17”溃水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后勤保障组联系,保障组办公地点设在山东华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110房间;受助电话:(0538)7837050;地址:新泰市新汶办事处;名称:山东华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邮政编码:271219;开户银行:工行新汶支行张庄分理处;账号:1604030329022100322。


大众日报记 者 张思凯  通讯员 杨静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