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卧厨卫齐全水电双气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卧厨卫齐全水电双气都有

  廉租房的大落地窗。 本组照片均由杨珂摄

  客卧厨卫齐全水电双气都有

  墙壁上已贴好了磁砖。

  客卧厨卫齐全水电双气都有

  水表都安好了。

  得知世纪中华城部分5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已经被确定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首批房源。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世纪中华城一期项目的3号楼,为大家看看廉租房究竟啥模样。

  在其中一套新房内,记者看到,卫生间、客厅、卧室、厨房都一应俱全,阳台上还安装了大落地窗户,采光条件非常好。水、电、双气及洗手池等设施已经安装到位。据介绍,这样的户型套内面积52平方米,符合廉租房的面积要求。

  世纪中华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项目的12栋楼房内,1-3号楼全是50平方米左右,有260余套。考虑到这些租住者多是老人和残疾人士,有关部门决定,将这些楼房1-4层的多数住房确定为廉租房房源。

  据了解,世纪中华城目前只通81路公交车,但有关部门正在积极与公交部门沟通,争取近期再开通几路公交车。

  (杨珂 常新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